男主:顧晏卿

女主:許晗/喬晚晴

時代:現代

重生/穿越:穿越

性質:回家種田美食文、包子很可愛包子文、霸道總裁愛上我文、先上車後戀愛文

 

女主許晗一朝醒來穿到書中,成為書中大反派的貪財勢利母親喬晚晴,不擇手段接近反派他爸顧晏卿懷上孩子,未來還會把兒子教的扭曲變態成為經典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女主穿過去時已懷孕待產,明白書的預期走向之後,看著身上掉下來的肉─包子口口,心生不忍決定回到鄉下種田。

回到鄉下之後女主發現兒子的小便可以種出好菜,於是開始了種菜的日子,前半段主要就是看女主如何開金手指種菜

還有用這些菜變出好吃的料理

男主則是發現女主瞞著自己偷偷生下兒子後,

跑來理論了幾次

發現女主變了一個人<當然是變的又迷人又可愛又堅強>

慢慢的想要協助孩子 還有孩子的媽 最後兩人又走在一起

中段是女主生意越做越大 開菜館又賣蔬菜還賣蔬果乾

後段則是男女主在一起後 回到城市的霸道總裁愛上我所以誰都不能欺負我的文~~~~

 

個人會給前半段4.5顆星 後半段普通俗套只給3顆星

沒辦法我對於種田還有用新鮮的農作物做出簡單好吃的東西就是無法抗拒

<對於每天中午都會看舌尖上的中國或食尚玩家的人還能期待什麼呢??>

所以很喜歡看女主用新鮮的菜和農家的雞鴨豬羊變出好吃的東西

男主一直跑來找女主 女主一直推他出門

女主的吐槽跟男主的曖昧也蠻好看的

後半段就有點俗套 女主回到豪門中被欺負男主就欺負回去有點無聊

 

文中有很多描寫女主或男主帶孩子的過程

一開始看會覺得包子口口真的好可愛好天真好萌

但有點寫太多又寫太細了後面有點膩~~~

<要看這個還不如回頭看看我女兒~~~~>

 

總之前半段推薦給大家

看到中段有點膩的可以跟我一樣快轉去看結局<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