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攻:祈醉

新秀受:於揚

時代:現代

重生/穿越:no

性質:電競圈、絕地求生遊戲、耽美文

 

過年前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度書荒到厭世

覺得不來一篇爽文我就活不下去了

想起了這篇年中就有人推薦的文~~~awm [絕地求生]

雖然是我很少碰的耽美 但看著是電競又是爽文我就肯下去了

果然是很令人重拾對生命熱忱的好文阿~~~

 

大神祈醉看上了戰隊的青訓生於揚,原來是他之前追求未果的小男友,連哄帶騙的讓他登上一隊帶出去顯露鋒芒後,祈醉才暴露出自己的手傷,決定要引退。引退之後帶給戰隊很大的影響,不只是戰鬥能力還是贊助的動力都受到很大的考驗,慶幸的是,於揚是個心理素質很好的孩子,帶領著戰隊走了過來。祈醉去國外治療之後,終於也回到他最愛的場上,再次讓所有人瑟瑟發抖。

其實這整篇就是看超愛秀恩愛的祈醉大人如何撩撥他的小男友,然後得手之後瘋狂秀恩愛的過程。於揚因為成長過程受到暴力對待的因素,個性焦慮不愛與人接觸。

但咱們男主祈醉就是愛他這個樣子愛他的不完美愛他害羞的樣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文一開始祈神就愛於神愛的天無稜地無合豈敢與君絕的那種

為了治療他的創商 咱們溫柔的祈醉還是一步一步的靠近

慢慢暖化他的小愛人<順便灑糖甜死身邊所有的人>

而於揚這個忠犬般的孩子更是直接去紋身把祈神刻在肩上

為了祈醉可以逼迫自己瘋狂的訓練,只為了扛下隊長的重擔

兩人的生死與共真是令人動容<耽美文都是這個風格嗎??>

 

個人很喜歡作者對於絕地求生這個遊戲的介紹

 

尤其是對電競的玩法 忽然覺得這個遊戲當到大神真的很了不起呢~~~

 

另外也非常喜歡作者寫到祈醉引退的那一段

我看的都哭了呢~~~ 英雄退場的多讓人心碎阿~~~

他們能夠再從危機之中爬上來也是很振奮人心呢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的一篇電競文

大大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