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二月份發的文

其實是要來報喜的 

就是在下其實今年懷上了第二胎豬寶寶

應該會在暑假之後生產吧

所以之所以說看書很慢是因為我前半年都處於孕吐頭昏的狀態

不能看太久的電腦或手機

外加上工作很忙的關係

所以啃書的進度緩慢無比......

 

幸好現在工作先告一段落 孕期進入中期身體也好一點

希望在這個月能夠慢慢回來填一下坑寫一些心得

順便把空了很久的閱讀清單補完

<寫出來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到阿阿阿阿阿~~~>

 

閒聊一下人家說的懷孕會變敏感的話題<誰想跟你討論這個>

但我想我現在最熱門的是肉文應該大家也想知道這個吧~~~<??>

前半期我個人都是處於身體很虛弱的狀態

所以沒什麼興致 看文也很慢更沒引起什麼興趣

老公偶爾會派子弟兵去探探情況 是沒什麼不舒服

但懷孕很容易有下面發炎的情況 所以少一點會好一些

 

中期現在身體比較好 欲望也回來很多

但太歡樂會整個子宮縮成一團

雖然我上網查了這對寶寶沒有傷害 但自己還是會害怕

所以只好克制一下自己哈哈

不知道哪天可以在文裡看到這麼寫實的孕期性福實況描寫哈哈

 

希望接下來還是能找到好看的文給大家啦啦啦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