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繼把有名的言小看個段落之後

鬧書荒的俺飢不擇食的把手伸向大陸原創小說之地

 

進入之後發現

媽的我之前到底都在幹啥

談情說愛浪費生命嗎??

這幾年出了這些原創小說我竟然都沒跟上!!!!

我去死死算了<等等死了就不能看了你這笨蛋!!!>

 

好的總之我最近才開始看起原創小說

一整個delay

好處是網路上有很多心得文了

可以直接找人家大推的小說來看看

 

-----------------------我是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個人比較偏好看女強文、甜文、推理文

不太看 科幻文/修仙文/靈異文/耽美文

所以這方面的文會比較少一點~~~

 

好的原本是想把所有的書都寫在這一篇的

但發現這樣會超級無敵長的,所以決定分成幾篇來寫

也方便自己或書友們搜尋啦~~~~

1. 古代文 <古代種田文/破案文/武俠文/修仙文等等>推薦閱讀清單

2. 肉文推薦閱讀清單

<這個分類放這麼上面好嗎??<但我腦袋裡最先找出來的就是這個阿哈哈哈哈>

3.現代文/都會文/甜文推薦閱讀清單

4.校園文推薦閱讀清單

5.網遊文推薦閱讀清單

6.演藝圈文推薦閱讀清單

7.破案文/靈異文推薦閱讀清單

請各位自行點連結進入各分類喔~~<陸續完工中 預計

以上

arrow
arrow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