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四寶

男主:督主陸縝

時代:古代

重生/穿越:穿越

性質:宮廷文、女扮男裝、太監文

 

女扮男裝入宮頂替弟弟的女主四寶,長的花容月貌嘴巴更是甜的不得了。某日不小心被皇子看上眼,因為怕被貴妃打死,所以只好藉機緊抱東廠督主的大腿,希望藉由攀上大神而免難。

督主對這個長相可愛又狗腿的清秀小太監十分有好感,幾番掙扎之後決定要好好把四寶留在身邊。雖然督主一直懷疑自己的斷袖,但只要是四寶就可以。

中間就是四寶狂闖禍捲進宮廷糾紛,督主幫她收持殘局。在一次意外落水中督主發現了四寶的女兒身,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但一直到之後四寶意外吃下春藥之後兩人才開誠布公的在一起<為什麼四寶都不會驚訝督主是個有大丁丁的男人呢???>

總之最後還要扯到女方的身世皇位的爭奪

結尾收的超快 男主莫名的用個假死就把女主娶回家了~~~~

 

從小澄那裡挖來的文

雖然他給的分數不高

但因為是我喜歡的女扮男裝設定所以我就啃了

整體來說設定跟之前看過的女扮男裝文都超像的

尤其是跟酒小七的「陛下請淡定」

 

但咱家就是喜歡看男主喜歡又覺得彆扭的心情

還有發現女主真實身分的欣喜~~~

女主也頗為機警 肉麻狗腿的話更是一車車不要錢的往外砸

看著對話是頗為爽快

 

可惜的是設定真的跟「陛下請淡定」很相像

作者又不像酒小七那樣猥瑣<這樣形容人家真的好嗎?>

看到後半我心裡只有一直想著我想吃肉好想吃肉給我肉阿~~~~

但沒有的肉渣也少到不行 = =

整篇看完真是隔靴搔癢癢到不行

 

 

總之劇情是蠻順的

喜歡女扮男裝的人應該會喜歡 跟我一樣會啃完

對話也充滿吐槽跟開心

書荒時可讀<但不用期待肉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 穿越文 女扮男裝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