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沒有很喜歡跟人家說 我要結婚了
因為
我應該是我認識的好友中
第一個要結婚的人...

每次跟人家說我要結婚了
想跟好友討論
我的婚紗喜餅教堂晚宴戒指甚至是房子蜜月旅行
大家都沒什麼興趣
或是哈哈帶過
或是無可置評

久而久之
我就不想講了

我承認要結婚了很甜蜜很開心
可是
我也有很多擔心害怕
畢竟
我比大家早走了兩三年的路
有沒有走錯
有沒有想錯
我都不知道
身邊也沒有什麼好友有經驗

老實說
真覺得有點孤單

不過
既然這是自己選的路
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版上跟大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