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焦慮得快發瘋了
明明就已經拍完照了
卻更焦慮了
所謂的結婚不就是為了定下來
可我怎麼也定不下來
急著想趕快結婚 超沒耐心
但又擔心很多事情 希望可以不要結婚...

擔心擔心很多很多事情
擔心婚禮籌備的過程
擔心房子裝潢
擔心婚禮現場
更多的擔心
是擔心未來的兩人生活

昨天做夢夢見了Elaine IVY 還有Peter
我夢見了告訴他們我要結婚的事情

我發現 其實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很喜歡我的婚禮
祝福我要結婚
這樣 也許
我就會很幸福吧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我的幸福與否
跟這個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是我太在乎別人了
也許
該多愛自己一點
多表達自己也沒關係吧

我他媽的真是個矛盾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