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後來選定的是希臘婚禮
只拍棚內 12張
新娘禮服有兩套 一白一黑
新郎也是一白一黑
還有全家福

還好只選棚內
因為當天超冷的只有13度
又陰天下雨
不過這樣拍照起來也蠻舒服的...

因為新娘要化妝比較久
所以我先去 10點就到了
化妝師已經再等我了 叫作Peggy
她超辛苦的 早上五點半就來幫一個新娘化妝
所以已經等我很久了
我猜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孩
還住在桃園... 真是辛苦

一去就先換衣服
試穿白紗跟晚禮服
<又要再改緊一點>
然後就直接穿上nubra和一件襯衫去化妝


一開始就用了安瓶一支
然後燙玉米鬚 = =
我選了一個公主頭<夢想中的公主頭>
配我的晚禮服

然後 就開始化妝了 = =
上超多妝的
尤其裝上假睫毛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有夠重又怪的
覺得眼睛一定超小 = =
一直很想哭 化妝師也很無奈裝不上去 = =
後來畫眼線也花很多時間......
拍謝我一點都不習慣化妝

好不容易化完妝就弄頭髮
裝了好多髮片 我的頭髮真的超少 = =
所以那公主頭真是欺騙世人阿.....
外加一大堆髮膠我都快被燻死了...

阿明十一點多就來了
在旁邊晃來晃去

好不容易終於弄完了
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 = =
明明都沒有打混的阿
卻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還好阿明五分鐘就畫好妝抓好頭髮

我們先拍了第一套的晚禮服+黑西裝
還帶了阿土跟米香一起去拍照XD

老實說還難得這麼正式的拍照
所以有點尷尬難笑
還好攝影師跟助理都蠻盡責的
會搞笑一下
攝影師超強 一個動作都只照一張而已XD
我就很認真的笑 不管牙齒跟眼睛了QQ

拍到一點多就放我們去吃飯跟換造型了
白紗的部分化妝師幫我搭了一個鮑伯頭
說比較年輕
阿明則換了白西裝

原本很擔心爸媽他們來要等
或遲到了
沒想到就在我畫好妝的瞬間
他們就出現了

我看到阿爸嚇呆和開心的表情覺得有夠好笑
難得的他竟然一直想找我們照像XD
還說我難得有一天比小立漂亮
大家都難得穿得很漂亮呢XD

廖家跟蔡家都拍完全家福之後
就開始拍白紗的部分
也是短短一個小時就拍完了
我的禮服一直掉下去 QQ

拍完之後下去又跟大家照了很多相
很有趣
然後就頂著大濃妝回家了 = =
老實說照像真的蠻好玩的
可惜我只有兩個造型XD

----------

後續:回家卸眼妝卸超久 快要一個小時都弄不乾淨
洗頭髮也是 洗了三次潤絲精才洗完
還好我的職業不是模特兒
不然一定會崩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