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為了一盒喜餅竟然把所有的朋友都得罪光了

原來人世間的禮俗感情比我想的複雜多了
原來還沒有結婚的
都是兩個人
只要是朋友
就應該要送禮
一人一盒

媽的
好煩
我可不可以不要收禮
可不可以不要給餅
就他媽的我開心要給誰就給誰
我不喜歡欠誰的感覺

現在對所謂的好友定義感到非常的...
不知如何是好
什麼忙都不幫
就叫做好友?
什麼關心都不會
也叫做好友?
我不太懂
到底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在乎你們這些人?
我其實沒有多想收禮
只是因為我以後想去參加你們的婚禮
現在
我反而覺得很煩 超級煩


我不喜歡婚禮的這個樣子
一定要去畫一個界線
定義誰是朋友
這樣就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
誰不可以

不過老實說 叫我去邀請臉書上的所有朋友
我也做不到
所以 還是要有個度量衡
去衡量自己的喜好

我也不喜歡定義誰可以拿到餅誰不可以
雖然當初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可是我真心想給的
只有很少數很少數的人
像是青 部長大人 小John和純而已
那種真心會為你高興給你幫忙的人

不過如果一個給 另一個不給
就會比來比去
煩死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直接就說 不收禮
只給餅 也不請客
不過馬麻說不可以這麼意氣用事 = =
好吧我也討厭要長大的自己

去他媽的好朋友
去他媽的收禮
去他媽的發餅
去他媽的朋友界線
去他媽的我愚蠢的腦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