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周慕修

女主:步蘅

時代:現代

重生:no

性質:都會愛情、商業文、製鞋業

 

設計師女主年輕時父母早逝,二叔家又對父親開設的製鞋工廠虎視眈眈,幸好女主很早就認清事實,自己學設計也建立自己的品牌,從小小的淘寶店面做起,慢慢成為全國皆知的大品牌。

故事的開始是女主一人在西餐廳看到來相親的男主,對他有好感進而想要包養他,因為父母婚姻不和使她並不相信婚姻,只想利用個男人生下自己的孩子。但沒想到釣到的是全國最大設計集團的老闆。小周總第一次遇到這麼奇葩(個性高冷淡然又自我的女人,外加還不是特別美),有被虐狂的男主就留心上了,後來還把自己洗乾淨,身心靈都送給了女主。

總之後來兩人就互相嗆聲的搞在一起,男主把女主招進來自家的公司學習開公司的流程和當設計師的歷練,擠走了討厭的女配和噁心的女配父親後,總算是迎來了愛情和事業雙收的美好結局。

<講話好像marc tv會下的結論>

 

心得:

先說女主是我喜歡的女強個性,但個性有點太涼薄了不太討人喜歡

而且說是進公司學習的 但我覺得她自己本身就很強大工作流程也很清楚

常常是她指導別人比較多 有種大神來打雜的感覺

 

商業競爭也還好 主要是上游材料的問題

個人覺得「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的競爭關係和商業鬥智描寫的比較精彩

 

甜文的部分還ok 反正就是小周總的追妻之路

肉文的部分兩人一天到晚滾在一起 但都點到為止有些可惜

<是我最近肉文看太多了嗎??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作者文筆不錯

但可惜就沒什麼暴點 看起來爽度有限

當商業文 普通

當愛情文 普甜

當肉文看 肉湯湯

當製鞋業選材料簡介 不錯

 

結論 文荒時可看

 

 

 

 

 

arrow
arrow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