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每年四五月都是我工作的忙季

現在比較有空來寫文了

 

總覺得最近進入了一個沙漠時期

找不太到好看的文

又一直棄文

今年的經典何時能出現呢~~~~~

 

紀錄一下今年看過的文

希望接下來幾周有空寫寫心得

書名

分數

記憶點

一甌春

4.5

言情古文 曖昧的剛剛好

深宮撩亂

3.5

被迫當皇后的女主 有點硬湊覺得還好

職業粉絲

5

大推,寫粉絲的心理學和操作很好看

嫁紈絝

4.8

<棄文>前三分之一非常好看 寫戰爭逃亡十分寫實 驚心動魄

但看到男女主僥倖存活我就累了,希望有機會回去看完

天才基本法

3.5

<棄文>大家都推薦但我看不下去,可能我腦袋太簡單不適合跳來跳去的時空

長安小飯館

5

大推,我個人喜歡這種美食文,帶點曖昧有點小劇情但又不會太複雜的種田文

穿成白月光替身以後

4.2

<棄文>前半非常好看,女主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努力活著,讓人非常感動,可惜後面寫崩了

峨眉派偶像

4

娛樂圈+修仙 女主想賺錢 非常仙氣

女主她武力值爆表

4.5

娛樂圈+修仙 女主想要粉絲的愛來修煉

這兩篇超像的我還前後看完了 女主設定超像

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篇

娛樂圈是我的

4.4

最近最紅的文?

雙重生,女主專為男主打造了一個他的舞台

求他出道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還是老婆粉比較好看一點

你也有今天

4

我忘了 現代職業文

你被開除了

4

跟上篇都是同一作者寫的~~律師文 有點學理+心理學

但還好沒有很中我的點

窮三代與富二代

5

大推

有點像富爸爸跟養女之間的詭異關係,但女主真的很特別也有點悲傷,會讓人難忘的一篇文

晴天遇暴雨

4

<棄文>明月聽風新作 但我不太喜歡這種鋪陳的方法<沒耐心>

反串

4.5

女主很酷的娛樂圈文,可惜男主有點太溫和了沒什麼特色

 

以上

 

arrow
arrow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