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改編拍成電視劇

因此回去看小說

<告訴自己目前多少就寫一點,所以 可能不會很要求格式 請見諒>

 

女主班嫿就是世界第一美,美的張牙舞爪,只要出場就艷冠全場,她也以此為傲,不美不出場。

因為擁有預知夢的能力,因此得知自己不久將死於非命,知道此事之後一家人沒有兢兢業業哭哭啼啼,反而開心豁達的花錢過日子。

全家人都是帝王有些虧欠深得帝心的人,不管做什麼吃什麼穿什麼,率直又忠貞的班家人總是莫名其妙獲得皇帝的喜愛。

雖然滿京城都說他們家是紈褲,但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總之後來瘋狂打臉大家這樣~~~>

男主容瑕也是天下第一美,但主要是刻意訓練裝出來了,表面順從,事實上就是個深沉的推手,喜歡女主恣意灑脫的活著

爾後專寵女主一人

 

我自己打完這些摘要都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總之就是篇爽文

女主就是可以這樣全天下最美愛幹嘛就幹嘛 男主也愛女主這樣

當然所有的男配也都是愛著她

活得很自我上面的長官也很喜歡

兢兢業業在宮中活著的人 都下場不怎麼好

總之就是極度推崇美即正義 還有活的真心 不要鑽營計較

不太需要用腦的一篇文

 

作者敘述能力不錯 可惜鋪陳的有點刻意

很明顯的會想知道鋪這個是要帶什麼感情

例如讓男主受傷 就是要帶出女主對她對男主的感情地發現之類的

看太多文就覺得鋪得很爛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在小細節處看出兩人感情的感覺~~~

然後對女主的美 還有自戀有點太過強調

後面奪宮後的轉的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當初這篇文在晉江可是前三名很久呢

總算是看完了

覺得 恩 就這樣

打發時間不錯 就一般的古代言情文

設定倒是不錯 不想怎麼推薦給大家 但就當個紀錄吧

--------------

對於改編成電視劇

ㄜ 我覺得女主不夠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看完小說說的那種全天下第一美 關曉彤畫起來還是像個小公主 或 小才女

還不夠豔冠群芳

image

劇情有些沙雕 反正小說本來就寫的很沙雕

如果有其他的 我就不會去看哈阿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古代 女強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