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燕王蕭廣逸

女主:顧清沅

時代:古代

重生/穿越:重生

性質:宮鬥、男女主皆重生

 

非常~~~~緩慢的一篇文

我覺得自己能看下去真是太神奇了 或是我最近真的好書荒

拜託大家推薦書給我~~~QQ

 

女主前一世當公主伴讀太子妃候選人未果,歷經家門慘案之後還是爬升成為太后的心腹,在聽聞最大的敵人燕王的死訊後,忽然回到了少女時期。

這時好友還沒有慘死或離開或被皇帝搶走,一切還可以重來。

再次入宮成為伴讀的她,小心翼翼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在某次偶然機會中,她發現了年少的燕王竟然也是重生,

兩人互相發現對方活過一世之後,決定要聯手阻止父母親的憾事發生。

原先女主還是希望能成為太子妃,但與燕王一來一往多次幽會之後,

不僅討論了很多前世的秘密,一顆心也跑到燕王身上。

之後兩人決定要攜手走過一生。

 

在歷經喜怒無常皇帝的變動之後

還有最可怕皇后的心機手段之後

太子還是早早撒手人寰

兩人迎來美好的結局。

 

非常平淡的一篇文

老實說大綱就是我上面說的這樣~~

作者硬要擴充成220篇的大文

內容不難懂但實在沒有什麼梗

一點小火花小爆點都沒有

看的只想快轉快轉快轉

 

花了很多時間去寫女主彎彎繞繞的心思

<

猜測皇后的心理要怎麼應對之類的

<也許這就是宮鬥文的精華吧我不知>

好像埋了很多梗但也沒什麼爆點

大家最後都對皇宮頗為厭倦或害怕

只要走出去就海闊天空了喔~~~~

 

這麼悶的文我能看完真是~~~佩服我自己

好啦中間兩人甜甜蜜蜜的認定對方還是蠻好看的

真的書荒的時候可以看

我看完之後是很想去把婚後玩命日常那種爽文拿出來再溫習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重生文 宮鬥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