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年新希望是要把Msn戒掉

所以就搞了這麼個blog
在此由衷的感謝純純

話說這是我邁向谷底的日子
為什麼我新的一年可以這麼衰
明明是兔年的好年說
如果上半年運勢是特好的話
我根本就不敢想我的下半年了

繼我丟掉我高級的腳踏車手套被扣了500以後
我又把我媽超高級超寶貴的項鍊給弄丟了
那個可以說是傳家之寶了
有15年了耶
我戴一天就不見了
難道我們真的無緣
無緣也不用這樣吧
我下個月的零用錢....所剩無幾了.....


大一劇目前就是個.....
我真不知道我這個燈控在幹麻
很希望搞的很好
這是go overboard的使命感
可是
事與願違
光演員就搞不好了
哪有時間讓我玩燈控
看到演員很辛苦 自己真是又愛又恨
我明明就很愛演的說.....
只好安慰自己還是編劇的拉

然後
終於發現自己的身體
爛到一種極限
除了固定的腰痛和腳扭傷
被禁騎車一個月之外
再加上
目前的重感冒和小月
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另外
非常非常討厭現在天蠍的我
我討厭現在有超極忌妒心
獨占慾和愛恨分明和死色胚的我
真是討厭死了

Anyway
我也知道否極泰來
也許明天會更好吧
問題要等到否極是啥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