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幾天想了很多
有了這個blog 我要做什麼呢?

我決定要好好的來研究我的志向
慢慢的探索我這一輩子要做什麼
而不是每天唉聲怨氣過日子

今天上了農概林國慶老師的課
真不愧是農委會的副主委
感覺見到了一個了不起的歷史人物
學運人物

我很喜歡他說的話
他說
一個人 一個國家
要先有一個願景
然後才會有政策
才能組織一個機構來推動推行
願景不是這麼容易實現的

各位你們有福了
因為我受到蠍版的指引
決定要把話說明白一點
讓我不要感覺這麼神秘阿....

天蠍最大的毛病就是會猜測
偏偏常常猜對
然後就以為別人跟我們一樣
結論是就以為很多事是不講自明的
因為我們都懂
其實
根本就沒人懂......

我希望能在台大這四年
能夠找到我未來的理想和哲學......
我知道 我希望 我是個能被記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