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也恢復了比較正常的生活
可是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

每個人都問我上台表演好不好
<忽然發現 會看這個版的人好像都不能來XD>
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
因為就是上台ㄚ
不管好不好
都不會有人再說什麼了
只要我覺得很好 就好了
阿想要我合手照片的來敲我

老實說
我覺得以前在練習跟彩排的時候
玩的比較高興
感覺比較正常
表演的時候
感覺超虛無的
連笑 都很怪
<還好有學長在下面幫我加油 我才忽然感到自己的存在
也才笑開了>

既然結束了
就可以高興的來講講我們的大一劇

大一劇的劇本是我跟singing一起寫的
其實大綱是她想的

主題是
木馬屠城記之醒醒吧阿宅

主要就是在說
天神界有一片神秘的光碟
食神從宙斯那偷到後引起眾女神的爭奪
不小心掉入了人間

被光碟打到的阿宅把光碟放進電腦後
就進入了遊戲世界

阿宅化身成為遊戲世界中的特洛依王子
與哥哥一起前往斯巴達參訪
在舞會中他迷上了有世界上最美麗女人之稱的斯巴達皇后 海倫
沒想到斯巴達國王竟然慷慨的把海倫送給阿宅

阿宅帶著海倫回到特洛依後
才發現海倫是個自私 自戀 衛生習慣不良 會放屁的女生

阿宅生氣的把海倫要送回斯巴達
同時斯巴達國王害怕海倫被送回去
於是也跑到特洛依海邊
和阿宅來了場決鬥
阿宅最後贏得了決鬥
也把海倫送走了

斯巴達國王越想越不甘心
於是把想著阿宅的海倫
戴上了木馬頭
把她送回特洛依

特洛依這時正在慶祝勝利
於是把象徵和平的木馬迎了進來
沒想到海倫脫掉木馬頭時
放了個屁
把所有人燻死了
斯巴達也趁機進攻
特洛依就被毀了
海倫也在亂戰中被燒死

海倫的靈魂不甘心
化身成為木馬病毒
這就是木馬病毒的由來

阿宅回到了他的世界
發現電腦中毒了 於是他就不能再當阿宅了
大概就醬啦

個人覺得劇本很好
我也很高興
演員們也很配合的被我們惡搞

希望明年
也有機會再寫一齣更好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