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會用這個詞來形容什麼

答對了
就是男人嘛......

好看的男人就是賞心悅目
<對不起我是色胚>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帥到不行的男生
又高又瘦
站在我們家樓下
靠著牆壁
應該是在等人
整個人就很癡情的樣子
這麼冷又穿那麼少
真是賞心悅目阿

大家不要懷疑
那個人是來
等我.........們樓上揹吉他的帥妹的吧
我猜啦
真好......


少年人喔...這就是青春啦
想想阿嬤我ㄚ
在年輕的時候阿
也是這麼多人追的勒

會有這種想法
代表我真的老了......

然後阿
今天撘公車回家又發現
上來了一個附中的可愛孩子
真的長的超....可愛的
屬於我喜歡的正太型喔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賞心悅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