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老是用這個詞來形容我

每當我在家裡玩的很高興
然後他笑完之後都會語重心長的說

昨天
我徹底的了解到我老爸的觀察入微

參加了建北會的午聚
大家等餐的時間就拿撲克牌來玩
一個很厲害很會帶活動的里長學長
玩了個撲克牌占卜的遊戲
猜人的潛意識

玩遊戲的是另一個三十學長
他選了在場的四個女生
我 大四的學姊和兩個大二的學姊
各代表了一個花色
<順便一提 他有女朋友了>

里長學長問的第一個問題是
"如果建北會到墾丁去玩
在沙灘上 你看到誰穿比基尼最好笑"
三十學長要想一個人
然後洗牌 再翻牌

阿勒這啥鬼問題
沒想到 翻出來竟然是我......
學長我在你心中是.....

學長的解釋是
"因為nana本身就很好笑
看到他就很想笑"
阿勒 勉強接受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然後第二 第三 第四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另一個學姊
到了第五個問題
里長學長問
"如果你在二活門口遇到一個女生
那是天快要下雨了 可是你們都沒有傘
她拜託你載她去後門搭車回家
你最願意載誰回家?"

答案竟然又是我
里長學長的解釋是因為
我是學妹嘛.....

沒想到三十學長的解釋是
"因為nana很好笑阿
一路上她會說很多笑話給我聽"
阿勒
等一下 我被定義為
"好笑的人"了

然後下一個問題的答案又是我
"如果你去上廁所
裡面有個女生正在做不雅的動作
例如挖鼻孔 你會希望是誰......"
理所當然 這當然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好笑

阿勒
我有這麼好笑嘛?
整個人就是很甘草人物
笑料十足的人
是降嘛?

對於自己感到極度的懷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