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滿兩歲後 就開始慢慢尋找可以一起玩的伙伴

或是可以去上的課

但最近卻是無力感越來越重

因為我發現

我跟一般的媽媽還有親子課表時間

大概差了兩三個小時~~~~

 

我兒一般是七點起床 十二點吃飯 兩點睡覺 六點半吃晚餐 九點半準備上床睡覺

幾乎跟我們夫妻倆的時間一致

<好啦是跟我一致 她爸爸的起床時間是五點 睡覺時間是九點~~~>

 

但最近發現

我們的鄰居小朋友們

都是跟父母一樣 九點十點才起床

午餐<有吃嗎?>

睡覺睡三點到七點 或乾脆不睡覺

晚上十一點睡覺~~~

 

所以說這就很難約啦

我們起床的時間大家都沒醒

要睡覺的時候大家才要出門玩耍

 

更慘的是我發現坊間親子課程也是配合這個模式

最早的開課時間都是十一點

大部分的共學團都開在下午

因為大家都起的很晚阿阿阿

 

但我們十一點就要準備回家煮午餐

下午都在睡覺ㄚㄚㄚ

 

一直覺得自己跟別人無法配合好痛苦

還好一般親子館九點半就開門了

動物園也九點就開了

就算別人起不來 我們還是能自己去阿

但是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