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到個歉
對不起最近期中考
外加上我的身體又爛掉了
所以
很久沒上來了

明明就是期中考
卻在最忙碌的時候
想著未來好久好久以後的事

首先是給純的
你有轉系轉學這個想法
我為你感到高興
我們系錄取率應該還蠻高的吧
不要在意你是否考的上
老實說我的直屬學長就是轉學生
他也是海大的而已
其他轉學生也是東海阿逢甲阿
可是他們都有補習 很努力才考上
我想依你的資質
努力就沒問題

只是我想告訴你
我希望你選到你喜歡的
我不希望一直看到你對未來有所疑惑
對於在中央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農經未來的出路
其實還蠻廣的
因為是應用經濟
畢業出去沒有比其他經濟系的吃虧
而且我們還可以進入農委會或農會工作
選擇也多
請一定要去看看我們的課程網
了解我們的課程
再決定要不要進來

希望你不是因為我們都在台大
而希望讓go overboard團員
希望你是真的喜歡農經的
如果不喜歡 我勸你轉其他的係阿...
因為老實說
如果你今年進來了
說不定我也走了

最近在準備經原期中考
有著很深的挫折感
我真的很沒辦法用經濟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每次都要靠會計或是微積分的角度
才能想清楚
我對於人 這個市場 這個世界 好像還是不夠了解
也沒有辦法體會

我知道 我從小就知道
沒有什麼是我念不來的
<有拉 我很喜歡物理 可是一直唸不好>
沒有特別討厭什麼 沒有特別想放棄什麼
可是 我就是沒有辦法喜歡經濟

所以當我老爹要我轉到財金或經濟時
我只有苦笑
當下覺得不可能

老實說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能回到工學院
那是我一直希望的
可是好像只有土木跟大氣比較有可能

做農服教案的時候阿
我拿著尺和筆
高高興興的畫著設計圖
真的覺得這是我喜歡的

同學問我
既然喜歡用尺跟筆
為什麼不去念土木
我苦笑
"有阿 我有填阿
只是上不了。"

老是聽到"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真是有夠不實際
在農經 一直有著一種罪惡感


只是 好像又離不開
離不開這個環境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種
因為一直做不出選擇
因為 想要找到一個 可以付最小責任的選擇
當失敗時 我就不用承受太大的痛苦
不過 好想不太可能
人生就是這樣子吧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 我哥竟然說很佩服我>

現實跟夢想真的可以重疊嗎?
我在努力的尋找
也許 在這四年
我可以找到吧

最後
給純
無論你做什麼樣的選擇
我都會支持你
我希望妳 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