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竟然讓老爸來催促我了
所以我決定積極一點

去查了轉系申請
也跟我老爹討論的結果

機械系應該是轉不了的吧
我老爹應該會很失望
我也有一點
因為我沒先修微甲和普物
整個就很討厭我自己
上了大學之後整個就很後知後覺
都沒有什麼計畫
如果我有先去修的話......
如果如果 都過了就沒什麼好說了
沒有為自己打算怪誰ㄚ
忽然體會到為自己負責的重要

看來看去還是土木比較有可能拉
因為沒有要求什麼
我的成績也不差
上一屆就轉了兩個學長姐過去

只是要修的學分變多了
141個有點多
而且我也要補修普物和普化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
整個就充滿挑戰
延畢一年也是有可能的啦

還有還有阿
我想要去輔修哲學系啦
真的好好玩喔
也許很困難
可是就好想去修修看

ㄚ要是沒有轉成功勒?

那就大二跑去修完普物和微甲
再轉吧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討厭會計啦
可以的話
我想去把中會學完耶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太貪心啦

整個充滿挑戰性

我想
我要學會向前看
然後學會放手

未來你要多有競爭力
就看你這四年有多努力

然後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再來慢慢想吧......

<拯救世界也不錯!!>

ㄚ我最近
真的有把msn稍微戒掉一點了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liaw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